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张勇、图/张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2018年新年伊始,111日下午4:00,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下,各位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更加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学生党员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经常对照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此次活动激励了学生党员要以严谨务实的态度来实践入党誓言和坚定理想信念,并以此为立身之本,不忘入党初心,做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做青年学生的示范榜样!

(编辑:张勇 责编:张勇)


编辑:学院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