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奋进”2021年宿舍文明创建优秀生活部校级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查看: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好大运东道主,深化环境美、服务美、和谐美、心灵美四美公寓育人体系,营造安全稳定、清洁文明、和谐奋进的学生宿舍育人环境和文化氛围。59日晚,由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各学院承办,学生宿管会、易班工作站协办的青春·奋进”2021宿舍文明创建优秀生活部校级评选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114室举行。经过学院审核推荐,来自各学院的16个候选宿舍文明创建优秀生活部齐聚校级评审活动的现场。学生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学生宿管会、易班工作站和各学院生活部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16个候选宿舍文明创建优秀生活部成员代表先后登台,通过PPT汇报方式展现了2020-2021学年部门的宿舍工作开展情况、部门内部建设情况和部门未来宿舍文化建设的愿景及规划等情况。汇报评选中,各个候选生活部充分的展现出了部门宿舍工作的特色,积极构建打造富具学院和专业特色的宿舍文化活动。师范学院生活部积极按照学校宿舍管理工作要求,做好宿舍管理的常规工作,还结合于学院专业特色,积极开展书香寝室系列宿舍文化建设评选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宿舍文明建设、宿舍文化打造。

最后,经过学院生活部日常工作评分、校级评选两个环节,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药学院)等6个学院生活部在宿舍文明创建优秀生活评选中排名前六名,评选结果于514日在校园网进行公示。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