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奋进”2022年“宿舍文明创建优秀生活部”校级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查看:
  来源:

   

2022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1+10个五年计划的推动落实之年,是大运之年,也是“大成”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好大运东道主,深化“环境美、服务美、和谐美、心灵美”的“四美”公寓育人体系,营造“安全稳定、清洁文明、和谐奋进”的学生宿舍育人环境和文化氛围。4月1日晚,由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各学院承办,学生宿管会、学生公寓党员服务站、易班工作站协办的“青春·奋进”2022年“宿舍文明创建优秀生活部”校级评选活动在综合教学楼A110演播厅举行。经过学院审核推荐,来自各学院的17个候选“宿舍文明创建优秀生活部”齐聚校级评审活动的现场。学生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学生宿管会、学生公寓党员服务站、易班工作站和各学院生活部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17个候选“宿舍文明创建优秀生活部”的成员代表先后登台,通过PPT汇报方式展现了2021-2022学年部门的宿舍工作开展情况、部门内部建设情况和部门未来宿舍文化建设的愿景及规划等情况。汇报评选中,各个候选生活部充分的展现出了部门宿舍工作的特色,积极构建打造富具学院和专业特色的宿舍文化活动。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和商学院生活部积极按照学校宿舍管理工作要求,做好宿舍管理的常规工作,还积极联合开展“最美宿舍短视频大赛”等系列宿舍文化建设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宿舍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

最后,经过学院生活部日常工作评分、校级评选两个环节,影视与动画学院等8个学院生活部在“宿舍文明创建优秀生活部”评选中排名前八名,评选结果于4月2日在校园网进行公示。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