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住校学生办理走读事宜的通知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所):

        根据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安排,学校将针对2017级、2018级、2019级有需求的住校学生办理下一学年走读(2020年9月~2021年7月期间不住校),本着学生自愿申请、家长同意、学院同意并审批的原则进行办理。

        请各学院(所)于2020年6月12日17:00前将申请办理走读情况以附件2格式,纸质版学院(所)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学生公寓事务大厅),电子版发送至1027954952@qq.com. 

        1、学生办理走读申请仅需填写1份《成都大学住校学办理走读申请备案表》,各学院(所)根据学生情况进行审批后学院留底。

        2、宿管中心仅针对学院报送附件2名单按照流程办理退宿手续,(如公物检查、钥匙退缴、住宿费核实等)成功办理走读的学生,下一学年将免缴住宿费。

        3、由于疫情原因学生暂时不能返校,办理完走读手续的学生可以委托宿管员、辅导员、班主任打包行李。

        4、请各学院(所)进一步加强已办理外住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


        附1:成都大学住校学生办理走读申请备案表

        附2成都大学2020年学生申请走读人数统计表


学生处

2020年6月5日

        


附件1:附1:成都大学住校学生办理走读申请备案表.doc  (20.50k)[下载]
附件2:附2:成都大学2020年住宿学生申请走读人数统计表.xls  (21.50k)[下载]
编辑:宿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