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21年暑期留校申请事宜的通知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

本学期期末将至,学校将利用暑假时间段进行寝室腾挪搬迁、修缮、改造等工作,为保障暑期有学习、考研、社会实践等计划的住校同学学习、生活需要,促进暑期宿舍的安全管理,现将2021年暑期留校住宿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暑期留校住宿须知

学校利用暑假时间段对学生宿舍进行腾挪搬迁、修缮、改造,部分楼栋家具更换及六食堂改造等因素,部分宿舍楼栋和个别楼层学生留校住宿将受影响。学校将充分尊重同学们的留校意愿,综合考虑,妥善安置。

暑假期间,宿舍楼栋的施工会带来不可避免的噪音和粉尘(不排除夜间作业的可能),可能会影响留校住宿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请同学们结合实际,充分考虑并征求家长意见后确定留校申请。

为确保宿舍的安全和留校学生的规范管理,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将对不具备留校住宿条件楼栋的留校学生进行统一安排;对留校寝室不足2人的进行临时调整,确保寝室留校学生为2人及以上,无人留校的寝室将断电、关水。申请留校学生需遵守暑期留宿期间的相关管理规定。

二、暑期留校住宿办理事项

(一)线上申请、学院审核时间

2021年6月3日 20:00 - 2021年6月11日 12:00。

(二)申请条件

因考研、考公、专业实践等原因暑期不离校返家的在籍在册住宿学生。

(三)申请流程

1、学生申请:因考研、考公、专业实践等原因暂不回家的同学需办理暑期留校的在籍在册住宿学生,可登录成都大学学生综合服务平台网站(https://xsswzx.cdu.edu.cn/isp/),进入“在校学生”个人系统后,点击“信息登记-假期留宿登记”,填写并完善个人信息后点击提交即可。

2、学院审批:

(1)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登录成都大学学生综合服务平台网站(https://xsswzx.cdu.edu.cn/isp/),进入“教师用户”系统后,点击“审批项目-假期留宿审批”,审批核实本学院(所带班级)留校住宿学生的申请信息;

(2)学院分管宿舍工作的辅导员登录成都大学学生综合服务平台网站(https://xsswzx.cdu.edu.cn/isp/),进入“学院用户”系统后,点击“分析报告-假期留校分析报告”,审批核实本学院留校住宿学生的申请信息;

(3)学院审批通过后,统计本学院需办理暑假留校住宿学生名单,按照系统导出数据格式,以纸质档(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和电子档(电子版发送至cdusgzx@cdu.edu.cn邮箱)形式于2021年6月11日17:00前交至学生公寓(社区)事务服务大厅3号宿舍事务服务窗口。

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审核: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审核各学院提交的暑假留校住宿学生名单,根据暑期学生宿舍改造、搬迁和修缮等实际情况,进行集中安排和临时调整宿舍床位。

注:所有留校学生须同意配合学校暑期宿舍搬迁调整相关工作,如留宿寝室因搬迁、改造和修缮等原因暂无法住宿时,须按照学校统筹安排的情况进行调整宿舍。有实际暑期留校需求的住宿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系统进行申请、学院审核,逾期学校将不再办理暑期留校申请工作。


学生处

2021年6月3日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