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住校学生办理走读事宜的通知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

根据学校学生工作和宿舍管理工作的相关安排,学校将针对2019级、2020级和2021级有需求的住校学生办理2022-2023学年走读(2022年7月-2023年6月期间不住校),本着学生自愿申请、家长同意、学院同意并审批的原则进行办理。

请各学院于2022年4月1日17:30前,将申请办理走读学生的汇总统计表以附件2格式,纸质档由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学生公寓(社区)事务服务大厅4号窗口,电子版发送至cdusgzx@cdu.edu.cn邮箱。

1、学生办理走读申请仅需填写1份《成都大学住校学生办理走读申请备案表》,各学院根据学生情况进行审批后,由学院留底保存。

2、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仅针对学院报送附件2上面的名单,按照流程办理退宿手续(如公物检查、房卡退还、一卡通授权取消、钥匙退缴、住宿费核实等),成功办理走读的学生,2022-2023学年将免缴住宿费。

3、请各学院进一步加强已办理外住走读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外住期间的安全。


附件1:成都大学住校学生办理走读申请备案表.doc

附件2:成都大学2022年住宿学生申请走读人数统计表.xls


                      学生处                                                                          2022年3月28日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