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绿色周二”宿舍大清洁暨“师生心连心”宿舍大走访活动(第2次)的通知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学生社区全体住宿橙子:

  为进一步提升和展示学生宿舍清洁文明面貌,加强师生联系沟通,共建共享共营“安全稳定、清洁文明、和谐奋进”的橙园社区、橙子之家,学生处联合各学院、各部门特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2学期第二次“绿色周二”宿舍大清洁暨“师生心连心”宿舍大走访活动。

一、活动主

 绿色周二,宿舍大清洁;师生心连心,宿舍大走访。

二、活动倡导理念

 绿色、安全、健康、清洁、文明、和谐

三、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 下午13:00-18:00

四、活动地点

学生社区1-20栋学生宿舍

五、走访对象

学生社区全体住宿学生


六、活动走访小组成员

  校领导、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各学院学工老师、专任教师代表、宿管老师、学生公寓党员服务站(队)、学生宿管会成员、各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和各班团学生干部等。

七、活动内容

  听取和带回同学们对宿舍建设和管理的意见、建议,和住宿同学就关心的话题亲切交谈,评价和指导各学生宿舍的清洁、安全环境营造,为橙园社区、橙子之家处处点滴之美点赞。


八、准备工作及温馨提示

  1.各学院按照上述建议,组织安排动员走访小组成员,对走访小组师生进行规范化培训要求,在本学院范围内通知和组织全体住宿同学做好各自寝室清洁大扫除,并将“绿色周二”宿舍大清洁活动考评结果纳入2024年“文明寝室、特色寝室、十佳寝室”等荣誉称号的评选。

  2.学生社区全体住宿橙子需像准备迎接家中宾客一样,倡议全体住宿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对寝室进行集中打扫、清洁和整理及美化,倡导在寝室简洁绿色装扮装饰,热情迎接可能到来的走访师生。

  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和学生宿管会组织好全校学生宿舍清洁卫生及安全大检查,公布学生社区各楼栋和各学院寝室清洁大检查评比结果,择优奖励“绿色周二”系列活动纪念品。

  4.学生社区各楼栋学生公寓党员服务站、公寓义务消防队需组织楼栋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及义务消防队成员走访学生寝室,做好活动系列宣传工作。


                                           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

2024年3月11日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