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一根绳,一条心” ——爱在橙园,快乐“橙”家宿舍文化节之楼栋青春拔河挑战赛激烈进行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沈灵 图/学生宿管会)4月11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学生宿管会承办的“爱在橙园,快乐“橙”家”宿舍文化节之宿舍青春拔河挑战赛在橙园15、16栋旁运动场拉开帷幕。各楼栋宿管、学院辅导员栋长带领各楼栋住校学生代表参加。



下午一点整,全体参赛队员集合完毕。大家个个精神饱满,整装待发。拔河现场,比赛哨声响起,双方队员紧紧抓住长绳,勒绳下腰,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往后拉。场外的啦啦队高喊着“1栋加油,3栋加油,16栋加油”等口号,震耳欲聋。所有的参赛队员像战斗般的勇者,用尽全身的力气,为自己的楼栋而战,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团结,拼搏精神。很多队员手都磨红,磨出泡,但他们不放弃。当双方胜负难分的时刻,尽管大汗淋漓,身心疲惫,仍毫不退缩,咬紧牙关。顿时太多的感人瞬间一幕幕呈现,每一个队员团结拼搏的怒吼声,为自己团队、楼栋荣誉而战的全力以赴,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顿时,场上师生融为一体,大家贴的更紧了,你拔,我呐喊助威,形成了“一根绳,一条心”的拼搏精神让人久久回味。


比赛在继续,成大学子的青春在飞扬。此次寝室文化节之拔河比赛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宿舍楼栋与楼栋之间的联络。通过参赛,促进了宿舍楼栋的凝聚力,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团结一心、顽强拼搏、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据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爱在橙园,快乐“橙”家宿舍文化节,除校级楼栋青春挑战拔河赛以外,还有寝室团队趣味赛、“给他(她)的一封信”;“最美遇见你”寻找最美室友主题征文及各学院自组开展的系列活动。期待各位橙子及积极参与。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