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风华十载,逐梦宿管——我校学生宿管会十周年庆典暨迎新晚会举行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沈灵 图/学生宿管会)124日晚六点半,学生宿管会十周年庆典暨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103演播厅举行。本次活动“风华十载,逐梦宿管”为主题,由学生处主办、宿管会承办,学生处、宿管中心等相关老师、历届宿管会校友及成员、学校各社团组织代表等共聚一堂,载歌载舞。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一支柔美的《拉丁舞》表演拉开了活动帷幕,将一片欢庆融洽的气氛带入了现场,让同学们感到浓郁的欢乐气息;宿管会办公室集体自编自演的小品《倩女幽魂》、安督部的舞蹈《咏春》,小品《后宫歪传》等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青春靓丽,多才多艺的风采。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向快乐出发》每一个动作、表情都扣人心弦,透露出风华十载的喜悦。《歌曲串烧》活力无限,青春昂扬;古筝伴奏《See  you  again》节目将活动推送到了高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每一幕都充分体现了“宿管会风华十载,逐梦宿管”的青春魅力。

 副校长彭晓琳、学生处处长陈钧老师在宿管会十周年之际,赠予寄语,她们希望宿管会继续“相亲相爱橙子一家!十年风雨,十载努力,宿管会为橙子家园倾力付出。愿未来的日子宿管会不断努力,为橙子之家的建设和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继续逐梦公寓!”不少未能到场的老师、校友等均通过微博等途径向宿管会发来贺电,与宿管会同贺十周年生日快乐。

      “学生宿管,你我心宽”一个满载宿管会青春梦想的五层生日大蛋糕缓缓驶入,将现场气氛凝聚,顿时学生宿管会成立、“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风雨同舟十年的情分一幕幕涌上心头,我们相信,风华十载,逐梦宿管,这支为全校住校学生服务的学生团队将越来越好。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