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给室友一封信,留一份宿舍文化情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4日
  查看:
  来源:

同一个家,同一份爱,愿同寝的橙子,在最美好的年华里,能笑脸如花,同伸手,存舍温,惜情谊。随着宿管会校园“信使”五一节后的信件派送,很多宿舍里的橙子都收到一份特殊惊喜的礼物??来自室友或某某橙子的亲笔信。

 2016年4月25至5月3,成都大学2016年宿舍文化节系列之给室友的一封信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学校新空间、新师生活动中心、五食堂楼下、各宿舍摆点宣传处,精美的明信片吸引了不少橙子围观。宿舍的橙子,停下了脚步,在宿宿处领取了明信片,泼墨挥笔,用文字传递室友间的情谊。“室友你好”“有一些事想对你说抱歉……”“简单的话语,承载了生活的琐碎,抑或难以启齿的抱歉与感谢……”。有些内容平实,用一字一句表达,却足以温暖人的内心,体现室友间的包容、和谐。

 “今天真的很意外,同寝室的哥儿,给我写了一封信,我们同寝快4年,沟通不多,今天才发现他也有这么柔情的一面,简直是那个知性哦,”13栋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的张同学很兴奋,“这不单单只是一封信或一个明信片,更是我们宿舍情怀的珍藏版。”

在宿管会校园信使的帮助下,数百张信件进行了专用信封包装、分楼栋、分小组派发等工序,宿舍邮差邮差,诚实守信用,截止54日,每一位橙子的信件现已经找到它的主人。

据宿管会同学介绍,本次“给室友的一封信”活动开展是学生处为进一步促进同学及室友间的情谊,让橙子学会关心、关爱他人,相处注重沟通、包容,进一步改善巩固学生间人际关系,融洽校园学习生活氛围,共创和谐校园。

宿舍橙子们!信,你们收到了吗,收到的话可否晒一晒…….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