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成都大学2016年度“寝室文化节”开始了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
  查看:
  来源:
 

宿,食宿之处;舍,居住之所。宿舍,生活之基地。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是你所向往的吗?成都大学学生处联联合宿管会倾情为你打造此次寝室文化节,小编将带你走进此次充满友爱和激动的冒险之旅,看看橙子们都在准备什么吧!干净,优雅,是你的名字。成大宿舍,你是橙子们的骄傲!

 

   活动一、给室友一封信,橙子们可提起你的妙笔,传达你的心意,增进室友情;

   活动二、寝室大作战  约上您寝室里的哥们、姐妹们, 动起来,体力与智力的结合,爆发你的小宇宙;

   活动三、千寝之艺施展你的才艺,吐露你的灵感与才气!

以上活动,可奖品多多、证书多多哦。

         

 

 

20164252016520我们相约新空间,新师活和五食堂楼下、各学生寝室,响应宿宿的号召,加入寝室文化节。还在等什么,丰厚的奖品,校级证书,都是你们的!


              

  

    精美可爱的明信片,美味可口的坚果宝宝,都在等你呢!快来加入吧!“寝室文化节助你成为一个集美丽帅气与才华于一身的橙子~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