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橙子宿舍又添暖意,6件生活小“神器”入家门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7日
  查看:
  来源:

 

留意的橙子都知道,今年,学校各学生宿舍内都开设了自助服务室,前期已引进自助售货机、新增多处插线孔、安装了令人自恋的仪容仪表镜、进行学生宿舍15栋三室一厅试点打造,这些已经够橙子们开心的了。

不过“橙子宿舍又升级了”。各学生宿舍自助服务室内又来了几件宝贝,是大家朝思暮想的生活“小神器”,电吹风、微波炉、蒸汽挂烫机、自行车加气筒、日常医药箱、针线包等6件,快去看看吧!

“太好了,简直与家里一样,再也不用担心冬天早晨起来,喝的确是冰冷的牛奶,更不会担心推着没气的自行车在校园内寻求帮助了。“有个挂烫机,着装外出前熨一熨,也精神体面好多。”

 宿舍也够暖心的,据悉,6件生活小“神器”是学校引进民政企业新都蜀绣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捐赠项目,是为让住校学生生活更加方便,温馨,让橙子们能享受“足不出户”就能解决学生生活所需的便利。自助服务室内6件小宝贝,全部供免费借用,涉及一次性医药、针线类损耗物件,学生宿舍将定期检查并给以适当增设。

  橙子们,宿舍里的暖意,您心动吗?赶快去试试吧,不过,提醒大家使用时切记按照相关说明进行,注意安全,为方便于大家,借用完后,请及时完璧归赵”.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