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走向未来”新东方考研英语规划公益讲座圆满落幕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申露涵 孙银豆 图:周艳霞 张颖) 2019年2月28日19:00,由成都大学学生处主办,成都新东方、成都大学易班工作站和E+朋辈沙龙团队承办的“走向未来”考研英语规划公益讲座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成都新东方学校的蒋小雅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与我校有致于考研的同学分享考研英语的备考心得。

蒋小雅老师作为成都新东方十大名师之一,凭借深厚的功底、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以及对考研英语命题的研究,在本次讲座中就大家比较头疼的考研写作,给出了许多非常实用的方法,让同学们在欢乐的气氛中获取经验,大大提高考研英语的备战效率。蒋老师的分享以我校学生备考的实际情况出发,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英语的答题技巧和方法,对现场同学们的帮助很大。蒋老师也在讲座的最后对现场的同学们表示祝福,希望所有考研的同学们都能够顺利通关,进入自己理想中的学校,在追梦路上努力前行。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Shadow_Walker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