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接党代会】“同心筑梦,砥砺奋进”献礼党代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
查看:
  来源:

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是我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迎接会议的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振奋的精神状态向党代会献礼,近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全校范围内动员组织开展了“同心筑梦,砥砺奋进”系列主题活动。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时代”——主题班会活动。12月9日至19日,各学院(所)以班级为单位,以“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班会活动。活动通过宣讲、报告、演讲、朗诵等形式回顾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创业、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通过向青年学子介绍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学生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主人翁意识参与到学校的发展中来,为新时代成都大学的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礼党代会”——学生党支部主题活动。12月8日至19日,各学院(所)开展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礼党代会”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党员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带头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代会的召开。



“以青春点亮未来,以奋斗续写青春”主题理论宣讲会。为迎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共同开展了“以青春点亮未来,以奋斗续写青春”主题理论宣讲会。宣讲会通过详实的资料和丰富的内容,为学生全方位解读党代会的历史意义,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统一思想,脚踏实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用实际行动迎接党代会的召开。



“青春献礼诉真情  橙园共叙家国梦”主题交流活动。为迎接第七次党代会召开,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研究生党员自主设计、制作党代会宣传海报,在公寓大厅、学生活动室、学生自习室等空间进行宣传。研究生会在学生公寓开展“橙园沙龙”,组织研究生学习党代会相关知识,表达对学校党代会召开的期盼与祝福,展示了我校研究生青春不息、奋斗不止的拼搏精神。


值党代会召开前夕,广大青年学子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召开第七次党代会的热切期盼。同学们表示,近年来学校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果,形成了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加强学习、主动修身、诚实守信、文明守纪,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代会的召开,以自身的不懈奋斗助力学校发展,展现成大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编辑:Shadow_Walker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