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在线】医学院(护理学院)举办“医路相伴 载梦起航”迎新晚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代梦娟 唐远谋,图/黄祥林 刘絮)青春邀约,筑梦成大,又是一年迎新时。1118日晚,医学院(护理学院)举办的“医路相伴 载梦起航”2016年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隆重举办。副校长冯炼、学生工作部部长陈钧,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林、党委书记陈葵、副院长符佳、党委副书记张亮、学院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16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及2016级全体新生一同观看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林致辞,他代表医学院全体师生向2016级全体新生表达最热烈的欢迎和对筹备此次晚会的工作人员表达诚挚感谢,他希望同学们秉承学院的院训,并牢记医学生誓词和南丁格尔誓言,通过大学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将自己打造成为一名高素质应用型医学专业人才,为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律动青春》中拉开帷幕,灯下的舞台如梦如幻;语言类节目《生活大爆炸》,将时代精神融入大众耳熟能详的双簧;《卷珠帘》的舞者们在悠扬的古风音乐中翩翩起舞;舞蹈《可爱颂》更是携带一股青春气息;歌曲串烧《不再见》、《走马》、《春夏秋冬》都是时下青年热爱的潮流歌曲,引起同学们的共鸣;歌曲《芦花》、《晚风吹哨塔》,则是运用醇厚的美声唱法,让人沉浸在音乐艺术之中,余音绕梁久不消散;方言版诗歌朗诵《再别康桥》,让同学们在逗趣的同时,又感受到川话魅力;更有将古风与时尚结合的舞蹈《极乐净土》令大家赞叹连连;《hate》《boombayah》《dance to rock》《dance for love》等潮流动感十足的热舞,舞艺成熟,魅力非凡,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语言等多个类型,充分展现了医护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华丽炫目的舞台,五彩缤纷的射灯,逗趣幽默的微信互动墙以及激动人心的冯校长和陈处长抽奖互动环节都使同学们情绪高涨人声鼎沸,经久不息。

美好时光总是快乐而短暂的,晚会在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相信学院2016级的新生在大学接下来的美好时光里,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就人生梦想。

(编辑/饶玉亭 责编/唐远谋)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