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思政教育 >> 正文
总结工作 反思不足 砥砺前行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查看:
  来源:

/吕开兰 文/李莉)381830分,文新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分社联艺术团2017年下学期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布置会在4119教室如期举行。文新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佳政老师、学工办李建峰老师、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干事准时参会。

学工办老师李建峰对分团委学生会、分社联艺术团上年度的整体总结正式拉开了此次大会的帷幕。李建峰老师首先强调了分团委学生会、分社联艺术团作为学生组织的重要性。点明了它们学生未来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其次李建峰老师还强调了部长在部门统筹工作中的重要性,指出部长应发挥好自己的领导指挥作用。

对于全体干事,李建峰老师也作出了相应的建议,提出干事们应树立积极良好的工作态度,增强各部门的协调合作等。随后,王佳政老师又进行了相应的工作指导。在强调分团委学生会、分社联艺术团作为神圣的学生组织的重要性的基础之上,王佳政老师提出了团组织工作之间要积极发挥好创造性思维,让团组织更有活力。

随后,分团委学生会、分社联艺术团各部长通过ppt向老师、主席团成员及全体干事直观展示了上学期的相关工作及活动总结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其中各部长对工作反思这方面尤其重视志工部部长何青燕在工作汇报中提出,只有在工作中定期反思才会为接下来的工作活动积累经验办公室主任陶萱萱也提出总结工作经验在团队管理中必不可少。

在各部长工作汇报及工作安排后,大会进入到最后一个部分。主席团成员杨琼、郑媛媛、支亚利依次上台对部长工作汇报进行点评以及对整个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主席团成员对各部门上学期整体工作表示了肯定,但也指出了部门的不足。分团委副书记杨琼指出了部门工作中部长和干事的工作态度问题,要求部长和干事们都要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去完成工作,并强调主动学习在部门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干事要主动积极地向部长学习,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水平。学生会主席郑媛媛则着重强调了部长的工作积极性问题,提出部长们应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以此来为干事们做榜样。分社联主席及艺术团团长支亚利工作中存在的“套路”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希望无论是部长还是干事都应跳出套路,积极开发新思路以便更好的完成工作。

至此,文新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分社联艺术团2017年下学期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布置会圆满结束。


Cache_-645cd3f253fc781c..jpg

Cache_55c755407df5783f..jpg

Cache_5a58fffa69d8ed2d..jpg

 


编辑:学院投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