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思政教育 >> 正文
政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大例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查看:
  来源:


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政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大例会于6315举行。学生会、分团委全体成员与会,例会由办公室干事汤瑞雪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进行各部门答到,随后组织部、宣传部、文体部、办公室等部门代表对各部门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汇报表明了新学期的工作激情,各部门均表示在新学期将彼此默契配合,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随后,辩论队队长王艺锦对本学期辩论队训练、交流赛及学校雄辩杯辩论比赛做出安排,显示出辩论队取得优异成绩的决心;学工办史浩岑老师在随后的发言中希冀部门工作人员能尽快进入新学期学习工作的状态,做好学生会换届工作,并发挥创意创新学院各活动。最后,由分团委副书记钟雪菲同学通过对各部门干事工作流程的提问及祝愿本学期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结束了本次例会。

本次大例会,焕发了同学们新学期的工作热情,理清了新学期的工作路线,希望本学期我院学生工作顺利进行,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保驾护航。


编辑:学院投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