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思政教育 >> 正文
2015级本护1班召开“新学期,新目标”主题班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查看:
  来源:

(文/朱阳凤)时光犹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为了使同学们更加明确目标,坚定信念,15级本护一班在第十教学楼2110教室召开开了一次以新学期,新目标为主题的班会。

十名同学总结了大一到现在的学习、生活,设立了新学期的新目标,并大致作出了自己的毕业规划。会上,同学们就自己目前的情况,分析了毕业之后人生道路的选择,有想考研的同学,有想从事护理教育教学的同学,也有计划投身临床工作的同学等等。

接下来,班主任张亮老师针对我们班的学习情况,激励我们要脚踏实地的学习,踊跃参加考研,找出适合自己的人生方向并坚定付出。同时老师针对在校学生安全问题,开展了安全教育活动,强调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老师介绍并强调宿舍防火、防盗以及用电安全事项,要避免安全隐患,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违规用电器,其次要求同学们外出要报告,高度重视个人安全问题,最后,针对目前的流感、艾滋病等,提醒我们一定要加强防范,保护好自己。最后,再次劝导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坚定信念,持之以恒,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编辑/靳水宁 责编/万君


编辑:学院投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