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思政教育 >> 正文
2017年成都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第二日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7日
查看:
  来源:

/宣传部  /吴昊宸)2017718日,成都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四川省农机工业发展状况”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赶往伊俊农机有限公司和绵阳金泉粮食机械有限公司调研,此行目的是调查四川农机发展的现状,寻找我省农机发展的需求。

在伊俊公司邓总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多功能环保联合收割机,公司正在进行年产5000多台收割机生产线的建设,新建项目产值将达8.8亿人民币,伊俊公司一直致力于农机的自主开发,投入研发资金5000多万元,一些领域已经可以赶超国际水平,在金泉粮食有限公司,马总带领我们参观了他们的生产线,并且和我们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和经历。

这次调研,让我们大概了解了现在四川农机发展状况和市场情况,各位老总的分享也让我们知道了要从基层做起,不眼高手低,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认真负责,为我国的农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B9AB9A6742EB9186D6CCF837423EC930.jpg  



                                                                                 F3B2B678A200D372E44EFA65A561F6EA.jpg  




编辑:学院投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