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思政教育 >> 正文
【业进拾灿】体育学院为2017-2018上学期早操优秀颁奖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查看:
  来源:

(RL`)`AW[X7XI4WR[_UX{)J.png


O(CPR_~3C0[EKW`}M5GJ~XU.png

0~W_4SRW7C9T$%P0GYE~_8D.png

2017级年级大会于12月10日在5117教室准时开始,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古成龙老师、年级辅导员周平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会。此次大会为纪检部对这学期的早操情况进行颁奖。

大会在周平老师的主持下开始,飞盘协会活动部长王浩宇与裁判协会会长赵青做招募宣讲后,迎来本次年级大会主要内容——“体育学院2017-2018上学期早操颁奖”,体育学院纪检部组织并统计本学期早操常规活动以及特色竞赛活动就获奖班级现场颁奖其中,徒手操优秀领操员:刘中琼、张小强张祖林、刘杰伟、、董健宇、罗明珠;徒手操班级比赛第一名体教3班;学期综合排名第一名体教5班;常规出早考勤第一名体教5班;特色趣味竞赛系列活动第一名体教3班。奖品丰厚,同学们热情高涨。

年级大会随着本次早操学期颁奖告已结束,然而,本学期不再出操的同学们对于刚刚经历了半年的早操感慨颇多,坚持是难熬的,回忆是美好的,他们收获的远大于那张奖状与双手都抱不稳的奖品。


O(CPR_~3C0[EKW`}M5GJ~XU.png

0~W_4SRW7C9T$%P0GYE~_8D.png

编辑:新闻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