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思政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建进寝室活动之党员沙龙活动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文图/张峻锐)2017年115日晚18:3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沙龙活动在学生宿舍14栋活动室举行,本次主题是围绕学生干部经验来展开的。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在学生干部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党员,他们分别是原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牛浩然、原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徐萍、原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魏正阳以及冷钰。

主持人依次让邀请的学生党员进行发言,给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学习感受。他们给出了以下几点建议:首先徐萍提出身为学生干部要学会自我思考,考虑周全。要有主动性和积极性,要懂得去收获人脉。才能在工作能力提升的同时,收获真诚的友谊。紧接着魏正阳提出每个学生要做好选择,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平衡好自己的学习工作时间,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并坚持做下去,实现自己的价值。随后冷钰提出一个班要有团队意识,即使学生自己身兼多职,也要懂得去管理规划自己的事情,做到有条不紊,不自乱阵脚。最后牛浩然提出身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学会求同存异,包容不同的声音,多点理解。遇到分歧时,学着换一种方式解决问题,听取大众的心声,综合大家的建议。有所侧重,有所取舍,团队集体才能更加和睦高效。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困惑,学生党员热情地为大家一一解答并且传授经验。活动最后,大家均表示意犹未尽,也收获颇多。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对自身有更清楚的定位,在以后的干部工作中也能更加得心应手。以小举促进步,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学院投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