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思政教育 >> 正文
学校召开“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图)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潇潇 /曾琪)516日下午,“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屠火明、党委副书记宋辉出席会议。

 

宋辉传达中央、省、市关于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了成都市委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的总体要求。宋辉向与会人员介绍校党委已下发《成都大学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文件, 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最新要求及工作部署,增强大局意识,构建有力格局,扎实推进“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屠火明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希望各二级党组织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实现“中国梦”的远大理想和学校的发展、个人的成长结合起来;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教风、学风、校风建设,带领全校师生脚踏实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凝聚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他要求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各部门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丰富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确保实效。

 

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开江主持会议,各二级党总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学校将通过对中国梦的历史底蕴和时代内涵的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中国梦凝聚强大精神能量。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