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校举行辅导员沙龙之“畅谈十九大”座谈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查看:
  来源:

IMG_4036.jpg


本网消息(文/王文亮 王焕举  图/杨雅婷)10月23日下午,辅导员沙龙之畅谈十九大座谈会在学生活动中心1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彭晓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菁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IMG_20171023_152247.jpg


IMG_4039.jpg


IMG_4118.jpg


IMG_4172.jpg


IMG_4061.jpg


IMG_4080.jpg


座谈会上,胡忠浩、杨思玉、王佳政、曹永斌、史浩岑、周平、刘毅、游佳忆、刘玉芳、唐远谋等10名辅导员老师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与时俱进、主题鲜明,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宣示了“新时代”、提出了“新思想”、分析了“新矛盾”、展望了“新目标”,聆听时深受鼓舞,研读后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引下,教育事业发生了深刻变化,作为一线辅导员,一定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更加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投身教育事业,用忠诚之心履职,以担当之责育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力量。


IMG_20171023_154513.jpg


副校长彭晓琳在总结讲话中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对过去五年进行了高度总结,为党和国家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辅导员作为高校学生工作者,必须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提升我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szj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