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创新学工 盛放成大 ——我校举行2015年度十佳辅导员表彰暨学工系统交流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
查看:
  来源:

(文:王永超)1月8日下午,“创新学工 盛放成大”成都大学2015年度十佳辅导员表彰暨学工系统交流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学生事务服务大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校就业领导小组、校学生资助与评优评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学生发展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工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工部部长刘吕高主持会议。

首先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副校长彭晓玲为成都大学2015年度十佳辅导员颁奖。


接下来由彭晓琳副校长致辞,她充分肯定全体学工人员在2015年学校建设、特别是在创新型学工建设中的拼搏奉献和取得的良好成绩,感谢各级领导、各职能部门、直属业务单位和学院对学生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向全体学工人员及家人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所有学工人永远从零出发,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推进我校学生工作创新发展和更上台阶,为全体学生的健康全面成长提供更加有力、更为优质的服务,做到“在琐细中积累伟大,在前行中温暖相依,在坚守中成就理想”。



在随后的交流活动中,学工系统的年轻辅导员们为大家带来歌舞、小品、合唱等精彩节目。男辅导员们表演的舞蹈《大写的帅》让台下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来自山西的两位辅导员用一曲专业水准的山西民歌《大红公鸡毛腿腿》赢得全场掌声,游戏和砸金蛋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美女辅导员们带来的舞蹈《落花情》温婉动人,小品《甄?传》学工版更是爆笑全场,由《大王叫我来巡山》改编的表演唱《老许派我来巡寝》让大家把最平凡的辅导员工作演绎得有声有色。最后,学工系统交流会在舞会中圆满落幕。

一年的辛劳,在欢声笑语中消散,辞旧迎新,明天的征程任重道远,2016年,成大学工人将凝心聚力再出发,在创新服务学生方式、创新引领学生全面发展中再谱新篇。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