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美院竞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深圳创意设计新锐奖成都赛区作品提交要求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
查看:
  来源:
   参评主体为个人或团体。个人参评者至2015年12月31日时年龄应在35周岁(含)以下;团体参评者,其所有成员的年龄至2015年12月31日时也应在35周岁(含)以下。

    建筑设计类的参评者,至2015年12月31日时年龄应在40周岁(含)以下。

    学生组参评者应系2015年1月1日前未毕业的在校学生。

    参与的个人、团体成员、或学生须是拥有成都户籍的本地居民,或至少在成都工作、学习、生活至少两年、拥有暂住证的设计师或学生。

    专业组提交的必须是完整已实施的、或已投入市场的作品。作品完成的时间必须是在 2013 年1月1日之后及2015年10月26日之前。

    学生组允许提交概念性、或尚未商业开发的作品,以及展示类作品、模型、效果图。

    参评作品只能由本人提交。

    已经参加过首届新锐奖评选的作品不允许再提交。

    每位参评者提交的作品数量应不超过10件。单件系列作品不超过5件。

    我们欢迎以下设计领域的设计师、设计团队参评: 

    A.视觉传达类:品牌形象设计、包装设计、出版物设计、字体设计、海报设计、插图、信息可视化等。

    B.多媒体互动类:交互设计、网站UI设计、pc端及移动端UX设计、动画设计、游戏与软件设计、影视设计。

    C.工业产品类:汽车设计、家居设计、产品设计等。

    D.空间类:建筑设计、园林及景观设计、室内空间设计、城市与社区导视类设计。

    E.服饰类:服装设计、服饰设计、面料及染织工艺设计。

    F.公共服务设计及公共政策中的设计理念。

    G.其他

 

报名及提交作品

  成都地区参评者须于北京时间2015年10月26日18:00前提交报名表和作品(实物作品需保证作品在10月26日18:00前到达秘书处),通过以下步骤完成个人登记及相关电子文件的提交:

  1.下载报名表(附件一);

  2.提交报名表到工作邮箱;

  3.提交一张个人或团队的照片到工作邮箱;

  4.填写作品描述(附件二)并上传电子相关材料到工作邮箱(如图片、PPT、视频等,一件作品一套材料);

  5.接获入围通知的,尽快安排寄送实物至秘书处,并确保实物在2015年10月31日下午6点之前抵达。

收件人信息如下:

   新锐奖成都地区秘书处

    地址:成都大学外东十陵成都大学美术学院1103办公室

    联系人:白涛涛老师

   邮编:610106  

      电话:028-84616105   18208182230

      工作邮箱:cdart@cdu.edu.cn

 

费用

报名及提交作品无须付费。但是,参评者须承担其所有的作品运输及保险费用。

 

作品规格与要求

    1.照片:所有照片均可通过工作邮箱打包提交,每件作品最多可上传不超过10张照片,每张尺寸不得大于1024*768像素, JPEG格式,精度300dpi以上。照片必须为实物或实景拍摄

    2.PPT文件:可通过工作邮箱提交,每件作品不得超过10页PPT。

    3.视频:不超过5分钟,MP4格式,必须刻录于DVD光盘并邮寄至秘书处。如包含非参评者原创的音乐则必须提供版权使用证明。

    4.动画或其他应用程序:必须刻录于DVD光盘并邮寄至秘书处。

    5.展板:90cm x 120cm,自行制作后邮寄到秘书处,邮资自付。

    6.实物

    a.产品或工业设计类作品,必须是组装完毕功能完备状态。秘书处原则上不接受需要在现场进行复杂安装或搭建的作品,如必须进行现场组装或搭建,请参评者本人或委托代理人前来现场自行组装或搭建,由此产生的相关费用由参评者自行承担。

b.体积大于1m x 1m x 1m,或重量超过50KG的超大作品,提交前须事先征询秘书处意见。秘书处保留不接受超大型作品的权利。

 

注意事项

    a.为保证评审公正性,所有评审材料包括实物不得出现参评者个人或机构信息。

b. 海报、展板、DVD、易腐物品、液体类物品等一律不退还作者或提名机构。

    c.候选者需为所提交作品实物购买适当的保险,例如盗险、火险、破碎险和损毁险。

    d.候选者须承担实物运抵秘书处或秘书处指定场所之前产生的所有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包装、运输、快递、保险、关税、政府部门审批和许可证及有关文件、以及必须的或可能的其他任何费用。活动结束后参评者如索回实物,也需承担相关的所有费用。

    e.主办方将采取一切预防措施确保作品获得妥善处理。但是不为运送过程之遗失或损坏承担责任,遗失或损坏作品将无法参加评选。

    f.参评作品在秘书处或秘书处指定的场地将受到合理的看管人,但在主办方并无疏忽的情况下,主办方无须为参评作品所受的任何损坏或遗失负责。为免产生歧义,主办方与参评者在此同意,任何表面的生锈、氧化、变色、或者其他因受湿气所引致的类似情况,一律不被当作损坏,而是参评作品的固有物特质,主办方无须为此类情况负责。

g.除获奖者外,参评者如需取回所提交作品,须于2015年11月2日至2015年11月6日期间联络大奖秘书处作相应安排,否则将由主办方全权处置。参评者须承担作品离开秘书处或指定场所后产生的相关费用。

 

新锐奖报名表.doc

新锐奖创意设计大赛成都赛区作品描述.doc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