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筑梦青春、逐梦未来”网络文化活动的通知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展示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开展“筑梦青春、逐梦未来”网络文化系列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3日——2019年6月3日

二、活动主题

筑梦青春、逐梦未来

三、活动对象

成都大学在校师

四、活动内容

1.“青春校园”——探寻校园之美

通过校园的自然风景、建筑、学校发展中的各种感人事迹和人物以及活动纪实摄影图片,多角度展现校园之美,展现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图片要求:

【大小】单张图片不超过9M

【格式】jpg,jpeg,gif,png,bmp

【像素】建议像素在300dpi以上

文字要求:文字体裁不限,字数不超过2000

2.“告白青春”新时代新青年宣言

以拍摄微视频的形式来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告白大学时代的青春岁月。

微视频要求:

【版式】横屏录制

【长短】时长不超过 5 分钟

【格式】限制为 mp4avi

【其他】要求图像清晰,声音清晰,不得出现音画不同步现象,请统一置易班水印于右上角。

3.“青春新语”文化衫设计

用文化衫展现青春风采与祖国建设热情。文化衫设计可自行选择风格与元素,结合本人或本校特色进行创作,需融入易班元素。

文化衫要求:

需要上传设计图片作品及源文件,作品名称( 6-20 字),作品简介(10-200),设计寓意(10-200)。

图片要求:

【大小】图片不超过 10MB;

【格式】jpg,jpeg,gif,png,bmp

【像素】建议像素在 300dpi 以上

(图片数量为两张,正反面各一张,还可以包含局部特 写。)

五、活动要求

1.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不接受个人或团队的自行报名, 每学院限报图集(每个图集照片不少于六张)2部,微视频(含电子相册)作品3部,文化衫产品3部。

2.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

3.禁止抄袭,支持原创,保证作品无侵害任何知识产权 或其他权利,否则参赛者自负相关法律责任。

六、活动流程

1.作品提交(5月31日前)

各学院将作品及“网络文化活动作品推荐表”(详见附 件 )发送至易班工作站邮箱(XSC_szk@cdu.edu.cn),邮件统一命名:学院+参赛作品类别,如:机械工程学院+图集。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在易班网上发布,参赛者发布作品时选择公开至学校机构号。

2.评审推荐(6月3日)

成都大学易班工作站组织评审委员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择优推送参加全省易班共建高校“青春校园”网络文化节评选活动。

七、其他

1.四川省教育厅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成都大学易班工作站对参赛作品具有使用权;

2.最终解释权归四川省教育厅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所有;

3.联系人:王焕举

4.联系方式:028-84616553。

 

附件:成都大学“筑梦青春、逐梦未来”网络文化活动作品推荐表.docx

 

 

学生处

成都大学易班工作站

2019513


附件:成都大学“筑梦青春、逐梦未来”网络文化活动作品推荐表.docx  (13.39k)[下载]
编辑:Shadow_Walker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