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研究生“我和我的祖国”短视频作品征集的通知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配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校拟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开展研究生短视频作品征集,通过作品中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激励和鼓舞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投身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短视频作品。

视频内容应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展示我校各学院研究生风采,鼓励研究生积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各作品经筛选、剪辑后由成都大学研究生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先行推送,根据作品质量投稿主流媒体。

  二、作品要求

  1、征集对象为成都大学各学院研究生。

  2、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29日12:00截稿。

3、作品尽量清晰,作品都需提供简单文字说明。

4、所有投来的内容,请务必确认投稿人拥有其版权。如涉及过往已在其他媒体平台刊发过的内容,请做合理改编,避免一稿多投。

5、作品请以电子版形式发至邮箱:yanjiusheng@cdu.edu.cn,来稿请注明来稿学院班级以及“我和我的祖国”作品征集字样。

  学生处     

  2019年9月26日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