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成都大学2021年考研奖学金第一阶段工作的通知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

为充分调动我校本科生考研的积极性,营造浓郁的考研氛围,推进学习风气建设,提高办学质量。根据《成都大学应届毕业生考研奖学金评选办法(修订)》,做好第一阶段发放本科应届毕业生考研奖学金工作,现将具体工作流程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定对象

我校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全日制应届在校毕业生

二、工作程序

各学院收集、审核考生的录取凭证(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或有效证明材料),统计已被录取学生人数信息,填写成都大学本科《2021成大考研统计表》(附件1)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于5月14日开始,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校考研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定、公示。同时填写成都大学本科生考研奖学金领款明细表(附件2)、成都大学本科生考研奖学金银行传盘(附件3)。

三、报送材料

各学院于5月13日17:00前将附件1、附件2、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yanjiusheng@cdu.edu.cn,纸质版由各学院副书记签字盖章,附学生录取凭证(按录取统计表排序)一并报送学生活动中心401室丁老师处。

请学院严格审核参考学生录取凭证,及时收集学生录取信息,学校将分批次对不同时间段录取的同学发放考研奖学金。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科

2021年4月22日



编辑:研究生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