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都大学“迎‘篮’而上,悦动青春”研究生篮球赛的通知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活跃校园运动氛围,加强各学院之间交流,增进学院凝聚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培养同学团结协作精神,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篮球运动技术水平。由成都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成都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迎‘篮’而上,悦动青春”研究生篮球赛将于4月启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 活动对象

全体在籍在册研究生

二、 活动时间

2024年4月至5月

三、 活动地点

成都大学篮球场(五食堂旁)

四、 报名办法及要求

1、报名办法参赛队伍填写《成都大学研究生2024年篮球赛报名表》(见附件1),填好相关信息后以邮件附件形式于3月22日12:00前发送至邮箱(1870677783@qq.com),一经报名,不得更改。咨询电话/微信:18780908361)

2、报名要求以学院为单位(人数较少学院也可自组联队)参加比赛,每个学院最多报名两支队伍,参赛队由一名领队和至少5名运动员参赛(最多不超过12人),比赛前工作人员核对身份(研究生证或者一卡通)。



成都大学研究生会

2024年3月13日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