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方队参加校运动会开幕式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1日
  查看:
  来源:


1f8cf4f0e7d1f638.jpg


-4315a305ac62746d.jpg


420日上午,我校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在体育场开幕。

校长王清远,校党委副书记宋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体委主任易贤文,副校长苏蓉、冯炼和唐毅谦出席开幕式。副校长赵钢主持开幕式。各职能部门、各业务直属部门和各附属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走过主席台的研究生方队是来自各个学院的65名研究生代表,他们动作整齐划一,精神抖擞,“科研先锋、与时俱进、承德载梦、开拓创新”的口号和标语,在运动场上格外引人关注,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精神风貌。据悉,研究生方队,在校研究会的组织下,前期进行了4次训练,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十一个项目,以田径类为主,并有篮球、排球决赛以及教师趣味运动会。运动健儿们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感受健康文明的体育文化,充分展示成大人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学生编辑曾腾云 编辑丁璐 责编杨阳)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