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代表参加学校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廖雄 /黄清宇)四月的成都,阳光明媚,四月的成大,春意盎然。421日上午9点,我校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节于学校田径场上盛大开幕。

  

  四川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副处长唐克红,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何荣波应邀出席开幕式;校党委书记罗波,校长王清远,校党委副书记宋辉,副校长苏蓉、冯炼、赵钢、彭晓琳出席活动并在主席台就座;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体委主任易贤文主持开幕式,学校各职能部门、各业务直属部门和各附属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到场参加开幕式。

 

  校党委书记罗波宣布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

 

  校长王清远代表学校向出席此次开幕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精心筹划和组织体育文化艺术节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在高素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以公共体育课教学改革为抓手,高质量建设学生体育社团,高水平开展体育竞训,全方位推进足球运动项目,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丰硕成果。王清远希望全校师生积极投入到体育文化活动中去,挤出时间多健身、多运动,练就健康体魄、积极风貌和高尚道德情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中,为改革创新、转型升级、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贡献力量。

 

  此次是我校研究生代表首次以方队的形式参加校运动会开幕式,他们前期经过辛苦的训练,力求在校运动会开幕式上充分展现研究生的风采。位列方队第一排的是我校研究生会的委员干部们,他们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原则,全心全意为我校研究生服务。研究生代表们高喊着“拓思明辨,精钻科研;意气风发,扬帆启航”,展现了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用心治学,潜心科研,虚心求知,力争创新。本次运动会上,他们身姿矫健,斗志昂扬,决心以对待科研的细心、耐心与恒心创出满意的成绩,展现我校研究生的风采。

 

  据悉,本届校运动会将持续两天,共26个大项,130个比赛(活动)项目,以径赛为主,运动健儿们将会在赛场上展现出自己最强的实力。祝愿我校研究生运动健儿们能够在赛场上充分的展现风采、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生编辑吴泽欣 编辑丁璐 责编杨阳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