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成都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篮球赛拉开序幕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查看:
  来源:

1.png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10月26日,由我校研究生学生会主办的第三届研究生篮球赛在篮球场拉开序幕,本次篮球赛本着自愿报名,友谊比赛的原则,共组建了四支队伍。他们是美术与影视学院联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成的美影与文新队、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联合机械工程学院组成的旅管与机械工程队、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队、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队,简称川抗所队。

 

       比赛的形式是采取循环对打,累计比赛胜利次数最多的前两名进行决赛。今天进行的第一轮比赛是美影与文新队VS川抗所队、药学与生物工程队VS旅管与机械工程队。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后美影与文新队以39分之差完胜川抗所队,药学与生物工程队以2分之差惜败旅管与机械工程队。

 

       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为此次活动友情赞助四名裁判员。他们在比赛过程中公平公正,严肃认真,保证了比赛过程顺利圆满。

      (学生编辑吴泽欣 编辑丁璐 责编杨阳)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