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成都大学第六届校研会召开四月第一次常规例会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查看:
  来源:

(图文/王振)4月2日中午12时40分,我校研究生学生会在综合楼B342召开四月第一次全体例会。学生处研究生管理科丁璐老师、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刘宇主持。

会议伊始,丁璐老师首先总结了现任研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成员的工作成果,对大家的工作能力表示充分肯定。丁璐老师指出,研会需要在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多搞活动,为想要提升自己的研会成员提供平台和途径,在校内外全面提高组织的展示力和曝光度。丁璐老师也在讲话最后提出对研会成员的希冀:“我真切地希望每一名研会成员都能够充分利用研会这个平台,有所作为、有所提高、有所收获,所有成员应当拧成一股绳,做出彩的工作,团结和高效地建设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

会议第二阶段,刘宇主席对研会近期即将开展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和科研讲座周等校内外工作内容进行介绍。随后,主席团轮值主席曹雨对党史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内容分工,保障活动后续的有效开展。

科研部负责人王子瑞对科研讲座周的开展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和安排,积极分享活动策划方案,调动了研会各部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

通过此次会议,研会成员间的工作交流度得到增强,研究生会组织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面对接下来紧锣密鼓的活动任务策划与安排,校研究生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继续踊跃参与、积极作为,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去完成新阶段的工作挑战。



编辑:研究生管理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