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以赛促学忆党史,以学促用担使命” ——成都大学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查看:
  来源:

(文/王溦 图/周芸莹)4月19日下午两点,成都大学研究生会在综合楼A110演播厅召开了以“以赛促学忆党史,以学促用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成都大学副校长彭晓琳、学生处副处长王磊老师、各学院辅导员和研究生共计2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在校园内唱响新时代主旋律,积极营造团结向党、健康向上、好学奋进的良好氛围。本次竞赛是由各学院选出的共计10支优秀队伍进行参赛,比赛共分为“同心协力”、“你争我夺”、“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三轮。参赛的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回答各类党史问题,把个人满腔的爱国之情与稳扎的党史知识表现的淋漓尽致。通过各个队伍的激烈对峙,展现出了“研橙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的豪情壮志。最后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校级决赛获胜的前三支队伍依次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代表队、商学院代表队、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带领我校全体研究生一同回顾了党的伟大精神,加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研究生党员带领全体研究生进一步领会党的思想纲领和科学内涵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进一步加深了各学院研究生的党性修养和深厚情谊,鼓舞着同学们团结友爱、奋力向前,在新时代迎接新征程。


编辑:研究生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