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成都大学研究生会党史学习教育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查看:
  来源:

(文/周芸莹 图/赵雪蓉)5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决定,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走深走实,成都大学研究生学生会特此开展“缅怀英烈,传承精神,参观十二桥烈士陵园”活动,学生处研究生管理科丁璐老师与全体研会成员共同走进青羊区文化公园,重温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舍身忘我的英雄事迹。

首先,成都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杨鑫雨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致辞,希望同学们铭记十二桥烈士的事迹,传承红色经典、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和前行动力,磨炼顽强意志,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研会成员来到红色花岗岩雕刻成的十二桥烈士大型浮雕前,聆听烈士们动人的英雄故事,共同感受烈士们不畏强暴、不怕牺牲的革命情怀。最后,由研究生党员代表曹雨领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师生庄严默哀,并逐一献花鞠躬致敬。

学党史,铭党志,悟思想,汲取百年奋进力量。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不仅加深了研会全体成员对十二桥烈士墓历史的了解,更激励了同学们坚定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清晰地认识到作为时代新青年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


编辑:研究生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