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会召开学年工作总结会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查看:
  来源:

(图\周芸莹 文\赵雪蓉)2021年6月4日中午,我校研究生会在综合楼A112教室召开成都大学第六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执行主席刘宇主持,校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工作会总结了2020-2021学年研究生会的工作内容,并对各部门的优秀负责人和优秀干事进行表彰。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研究生会成员们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对研会未来的发展作出展望,希望各位干事为留任研会积累丰富的经验,在未来的时间里,共同把研会工作做的越来越好。

会议第二阶段,主席团成员对各部门优秀负责人和干事进行表彰并为其颁奖。宣传中心负责人张吉、组织部负责人王俊琳和科研部负责人王子瑞带领部门干事认真高效地完成了诸多工作,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因此受到表彰。随后,主席团成员曹雨和杨鑫雨为各部门优秀干事颁发成都大学纪念品,以此肯定了一年来各位干事的优秀表现,他们分别是外联部廖桃蕊和李玲依、秘书处张琼和索颖心、文体中心范倚宁和杨彬、组织部王高悦和潘艺鑫、科研部杜胜洁和丁顺利以及宣传中心赵雪蓉和周芸莹。会议达到高潮,各位干事争相发表自己的工作感想,讲述了自己在研会收获的成长和友谊,在诸多工作任务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为之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主席团成员刘宇、曹雨、杨鑫雨和柴元心分别对研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对老师们的指导和各部门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各位干事积极留任,共同建设研究生会。

此次工作总结会,通过表彰奖励的方式激发了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信心。在未来的日子里,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继续踊跃参与、积极作为,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去完成新阶段的工作挑战。









编辑:研究生管理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