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会召开第七届校研究生会第四次例会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查看:
  来源:


7E7D7

(图/王鸿儒 文/谭聪)2022年3月10日中午12:40,成都大学第七届校研究生会第四次常规会议在成都大学综合楼A228顺利举行。成都大学学生处研究生管理科李轶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冯楚珂主持,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轶老师讲话。他强调,首先我们应该重点发挥研究生会的平台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部门应该着力搭建起丰富有趣的学术活动,提高广大研究生的学术科研能力。其次,作为研究生会的成员,各位同学应先做好一个学生的本分,再做好学生干部的工作,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积极向学术活动靠拢。最后,李轶老师提出对研会成员的希冀:希望各部门、各位同学可以齐心协力、一同发力、一起发展,在研究生会这个团队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会议第二项,科研部负责人孙雅楠、丁顺利就即将举办的“学而思行,研途有道”学术沙龙活动进行介绍和分工安排。此次学术沙龙活动旨在帮助全校研究生提升科研素养和科研水平,讨论如何平衡好科研学术任务与日常生活,期望可以通过这次学术沙龙为研究生的生活添加色彩。

会议第三项,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索颖心就“关于开展成都大学2021—2022学年五四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结合研究生会实际情况进行了详尽解读,鼓励大家积极踊跃参评。她谈到,我们广大团员青年要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学期到来,研究生会各个部门蓄势待发,必会将研会理念与优秀传统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外化于行。全体研究生会成员也定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敢前行,谱写出成大学子的奋进华章。

(学生编辑索颖心 编辑李轶 责编王磊)


编辑:研究生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