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开拓未来”——成都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查看:
  来源:

    (图/孙建 文/罗乙榕)为增强研究生会凝聚力和向心力。成都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会于11月5日下午在青龙湖湿地公园举办了主题为“乘风破浪,开拓未来”的素质拓展活动。

研会成员共分为六个小组参与到本次素拓活动当中,由文体中心陈世豪同学主持,组织部部长李先熠及科研部部长柴媛媛担任裁判。游戏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设有“抢水瓶”、“传声筒”、“羽毛飞”、“呼啦圈”、“跳高高”等项目。在“抢水瓶”游戏中,成员们各显灵通,反应迅速,在欢快轻松的游戏氛围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在本次素拓活动中,表演才艺的研会成员络绎不绝,在耀眼的阳光下,折射出了蓬勃的朝气。轻松愉悦的氛围吸引了周边游客们的互动与参与,让我们的活动大放光彩。

整场活动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不仅增进了研会成员之间的友谊,也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促使第九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拼搏奋进,迎接挑战,共创辉煌!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