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成都大学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选办法(修订)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查看:
  来源:

为提高硕士研究生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加强奖学金管理、规范评选程序,特修订本办法。

第一条  奖励范围

适用于本校招生的全日制新入学硕士研究生。

第二条  评选条件和奖励金额

被录取并取得学籍的全日制一年级硕士研究生,按下列情况给予奖励:

第一志愿报考且本科毕业于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的普通全日制考生及推免我校的考生,每人一次性奖励10000元。

第三条  评定和奖励程序

(一)每年9月,研究生处根据已录取考生情况提出获奖新生建议名单,学校研究生资助和评优评奖领导小组办公室整理并在校园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

(二)公示结束且新生取得正式学籍后,报学校学生资助和评优评奖领导小组批准发文公布。

(三)学校向获奖新生一次性发放奖学金和获奖证书,并将获奖情况记入档案。

第四条 其它

(一)本办法自颁布之日起实施,原有《成都大学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选办法(修订)》作废。

(二)本办法由研究生处、学生处负责解释。

 

成都大学

2021430

 

编辑:研究生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