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竞展青年风采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 图/郭兆元)为了庆祝第68个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5月9日下午,川抗所研究生在成都大学羽毛球场举办了“弘扬五四精神,竞展青年风采”的羽毛球主题竞赛。成都大学羽毛球协会成员担任裁判员。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你争我夺、奋力拼杀,观赛师生在一旁为他们呐喊助威。赛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引得在场师生欢呼不断。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杨赞、左柯、刘亚洲同学获得男子组三甲,方舟、郭小岚、王术兰同学夺得女子组三强,杨赞、符海娟获得混双比赛的冠军。 
      通过举办本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强化了相互协作的团队意识,增进了各专业、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本次比赛更展现出我所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