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趣味消防运动会 团结协作展风采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
  查看:
  来源:
 

(文/左柯)113日下午,以“参与校园消防,建设平安校园”为主题的成都大学第四届消防运动会在学校足球场举行。川抗所2015级研究生和我所职工组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与各学院和部门同场竞技。川抗所书记林伟平、副书记向兆山到场为师生们加油助威。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消防运动会,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逃生技能。

 

我所师生队伍积极参与了消防应急技能比赛,在着装穿越障碍环节中,由于过分紧张加上经验不足,未能取得好成绩,在随后的障碍救护、灭火器接力和蚂蚁搬家三个环节中,师生们配合默契,团结协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最终获得了本次运动会二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运动会,我所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也更加懂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