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中心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近期发放我校2020年本专科国家助学金(秋季)、新疆籍专项资助金、新生奖学金、孤残慰问金的通知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

近期将发放成都大学2020年本专科国家助学金(秋季)、2020年和2018-2019年两年本专科新疆籍专项资助金、本专科新生奖学金和本专科孤残慰问金。2020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需等待省教育厅相关通知后才能进行发放,请关注后续通知。

2020年本专科国家助学金(秋季)通过社保一卡通系统发放,国家助学金分别为:一等(1050元)/人,二等(1650元)/人,三等(2250元)/人。请同学们在社保一卡通查询提取,请悉知。

注:由于社保卡所属银行不同,到账时间会有1—5个工作日的时间差。新疆籍专项资助金、本专科新生奖学金、孤残慰问金通过学生填写的中国银行卡发放。

相关材料已于124日上报财务处,请相关人员注意查收。

学生处

2020124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