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中心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成都大学“筑梦轻聊室”:如何成功考上国内外研究生?——资助育人平台活动预告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查看:
  来源:


一杯咖啡 轻聊心声 助力梦想。成都大学资助育人平台筑梦轻聊室2021年专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搭建的沟通学业、生活等方面育人平台,提供相关指导、经验的分享和倾述,欢迎大家一起坐下来聊聊天,一起成长。本期筑梦轻聊室,我们邀请到了两位优秀的学姐,给同学们交流国内外考研考试技巧和经验。在这里,让我们一起品咖啡,畅所欲言。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活动的具体安排。

一、 活动时间

2021518 12:40-13:40(提前10分钟签到)

二、活动地点

学生事务大厅

三、分享嘉宾

两位优秀的学姐——唐静、熊杨洋


唐静是成都大学2017级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她在校期间收到英国利兹大学、诺丁汉大学等世界前百强名校研究生Offer。荣获四川省优秀毕业生四川省综合素质A级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称号。参与教师科研项目、主持2项国家级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发表学术论文6篇。连续三年获得特等奖学金、成都大学拔尖创新人才荣誉奖学金特等奖。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2次、华樱外语竞赛三等奖以及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助理会计师、全国计算机二级等证书。担任国际大型赛事主持人同传翻译。


熊杨洋是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班的学生,她在2021年研究生考试中以综合第三的成绩(初试+复试)考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大学四年期间曾担任学院宣传中心干事、负责人、班主任助理等职务,认真务实,踏实肯干;学习上积极进取,综合素质测评历年均为专业年级第一;热衷科研,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并发表专利3篇、核心期刊论文2篇。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四川省优秀毕业生、四川省综合素质A级证书、成都大学青春典范、优秀共青团干部、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等诸多荣誉。一直秉持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理念,诚以待人、悉心待事、徐徐前行。

四、轻聊主题

面对面倾听想要参加考研考试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备考中的困惑和疑问,提供相关指导和经验分享。

五、报名方式

名额有限,请同学们积极报名,点击下方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腾讯文档】成都大学筑梦轻聊室第二期——如何成功考上国内国外研究生?——资助育人平台活动预告
https://docs.qq.com/form/page/DSml2ZnV5VUtCUm1S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1517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