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中心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成都大学“爱心创业超市” 运营团队招募公告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查看:
  来源:

爱心创业超市是成都大学为推进资助育人提档升级搭建的校级发展资助育人平台,是一个兼具公益性与商业性的创新零售平台。它不仅是一个为在校师生提供日常所需商品的购物场所,更是一个激发在校大学生传递爱心、助力弱势群体、就创实践、推动校园和谐发展的平台。

爱心创业超市由校友捐资打造、学生处负责管理,自2016年正式运营起,助力了一批又一批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践创业、成长成才。诚挚地邀请有志于公益事业,并希望通过创业实现自我价值的在校学生参与爱心创业超市运营。现向校内招募2024年成都大学爱心创业超市运营团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团队招募条件和要求

申请团队成员均本校在校家庭经济困难的本专科生,且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未违反过校纪校规。团队成员不得多于4人。

申请团队热爱公益事业,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申请团队诚实守信,勤奋敬业,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创业精神、创新意识,一定专业知识储备、专业技术基础或商业模式的创新以及开拓能力,具备一定成熟性,且应有完整的项目计划书;

团队负责人必须为爱心创业超市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配合上一届负责人做好法人变更和场地交接

涉及违法违纪违规情况,由学生本人及其团队承担。

二、运营职责

目标:“爱心创业超市”是专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搭建的孵化创业精英的资助育人平台,同时也是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帮助,为社会各界和学校师生之间传递爱心提供交流的一个平台

运营管理:由运营团队零售商品实体店经营模式负责超市的运营和管理,包括场地内外环境维护以及场内设施、设备修缮等各项事务

经营许可范围:以爱心创业超市公司营业执照规定的范围为准

项目特色:爱心创业超市内需设置易班网薪换购点、青橙联盟活跃度兑换点、完成爱心基金捐资助学任务,配合学生处开展相关资助活动。

三、运营要求

不涉及抄袭、欺诈、偷税漏税等有失商业信誉或违反相关法律、违反校纪校规的团队,且无知识产权纠纷

项目自负盈亏,团队应具备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和风险承担能力。

四、其他管理规定

运营团队由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团队成员所属学院共同指导与管理

团队入驻后必须严格遵守《爱心创业超市项目相关管理规定》并接受学生处管理

运营期间运营团队的场地费、水电费、物业管理费。入驻后即可享受爱心创业超市的基础设施、配套服务及相关资金扶持

运营团队须同时签订《成都大学爱心创业超市入驻协议》、《爱心创业超市捐赠协议》,一年一签,协议期满运营良好可申请续签。同一团队入驻最长时间不超过2

运营团队每季度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学院汇报运营情况包括且不仅限于销售状况、财务状况等。

五、报名方式以及时间

团队请于2024322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三份(附件1、附件2附件材料纸质档报送至成都大学学生活动中心401,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cdzdzx@cdu.edu.cn

附件材料包括:

负责人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

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其他材料,如项目成员创业培训证书、专利证书、软件著作权证明、项目所获荣誉证书、政府部门或相关协会、团体评级、鉴定证明等,验原件(收复印件)。

六、评审方式

现场答辩,专家评审。通过材料初审的团队将参加8分钟项目陈述和5分钟现场答辩。通过的项目、答辩时间和地点届时通知,申报团队可提前做好准备。

、联系方式

其他未尽事宜由学生处资助中心负责说明。

联系地址:成都大学学生活动中心401办公室

联系电话:老师 028-84616613


2024318

成都大学学生处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