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中心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专题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查看:
  来源:

 


 


(文/曹游宇 王焕举 /刘一达)109日下午,学校资助和评优评奖领导小组在行政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专题会。资助与评优评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评审会并讲话。

彭晓琳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中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就整个流程中一些需要关注的细节再次进行强调。她要求与会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研读有关政策文件,加强协调与配合,耐心宣传到位、细心工作到位。通过评审工作选塑一批励志成长成才典型,为广大学生树立可信可亲可学的榜样。

学生处负责人结合《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在校学生情况及2020年困难认定工作开展情况,对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分配的建议方案及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审阅并表决通过。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