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中心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推进发展型资助评价体系建设——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第二次学生资助工作例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查看:
  来源:



(文/曹游宇、图/李云杏)422日上午,学生处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次学生资助工作例会。学生处副处长王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资助辅导员参会。

学生处王磊就推进发展型资助工作的必然趋势、资助育人特色项目建设、资助育人平台搭建、完成学院资助工作计划等方面向各学院提出工作要求,学生资助工作要能切实助推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曹游宇就学生发展型评价体系构建方案(第一阶段)工作,从工作概况、评价标准、阶段目标、具体任务和指导教育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近期资助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资助中心、各学院学工班主任和资助辅导员就学生资助发展型评价体系构建方案进行了讨论。

为推进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搭建出科学的质性评价体系,构建出直观的互联网+学生成长数字画像,为学生工作人才培养指引方向,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制定出成都大学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评价标准(草案),通过学生事务中心Search &Finder数据中心已有的强大基础,计划2021-2023年完成学生发展型档案建设,2023-2025年完成学生展示型档案建设,最终通过数据分析和研究,检验和完善评价标准,形成客观科学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展评价体系。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