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中心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榜样的力量”2021年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子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查看:
  来源:

(文/曹游宇,图/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积极提高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子的典型教育作用,以个人奋进成长经历,激发广大学生群体立志成才的内在动力,主动学习和担当,成为有志青年。学校于51812:40,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演播厅,举办榜样的力量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子宣讲活动,分享他们的青春奋斗故事。到场的有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学院资助辅导员代表、优秀学子代表及学生代表。

体育学院的王源源从受助、学生干部和志愿者经历,阐述如何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汗水去浇灌、勤奋做土壤,先后组织志愿活动40余次,个人志愿时数累计200余时,梦想成为最闪亮的星星;商学院李洪从国家资助政策对自己的影响,愿为振兴家乡出一己之力的情怀,用努力与勤奋去铸就最终的大梦想;机械工程学院周琴行走在科创之路的经历,通过比赛开阔视野,向大家述说在成大温暖中成才的故事;医学院的昝丽以以梦为马,保持热爱前行为题,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的初心, 在她的故事里有歌声有欢颜;影视与动画学院的李舒用她的汗水描述她的梦想,入学时国家资助优惠政策托起了她的大学梦,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踏进成大的那一刻起,我就暗暗下定决心做感恩奋进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曹游宇老师从自己大学、考研和就业的奋斗经历,从个人定位、珍惜当下和青春奋进等内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经验。鼓励同学们,青春莫等闲 奋斗正当时。

宣讲活动后,同学们反应热烈,纷纷就感兴趣的学科竞赛、语言学习、志愿者工作等问题与优秀学子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