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国家资助 助我成长 让梦启航”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的通知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上一条:关于勤工助学重新定岗定薪的通知

各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立德树人,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加强资助育人,进一步提高学生资助工作水平,根据川助函〔201434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评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及组织形式

我校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安排在616日至74日间进行。各学院优秀学生代表由各学院评选推荐;校优秀学生代表由学校评选后报上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评选对象

评选对象为2007年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建立以来受国家资助的学校在校生和毕业生。

三、评选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积极进取,乐观向上。

2.勇于克服在生活、学业等方面的困难,勤奋努力,学业成绩优异,或在工作岗位上、在自主创业方面奋发有为事迹突出。

3.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

四、评选推荐名额

各学院至少推荐1名。

五、成果宣传

各学院要结合宣传评选活动的开展,从大力开展资助育人的角度,通过各种渠道(学院网站、微博、张贴栏)宣传本学院报送的优秀学生典型成长成才案例及此类学生群体的先进事迹。学校层面开展宣传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活动。

六、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严格评选,确保评选推荐工作公平公正,优秀学生代表必须经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公开评选审定后才能推荐。

2、各学院评选推荐的优秀学生代表,请按要求规范填写《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评选申报表》(见附件1),并附典型事迹书面材料一份(非毕业生的典型事迹书面材料可716日前提交,详细要求见附件2)和照片(详细要求见附件3)。

3、请各学院在74日上午1200点前将优秀学生代表评选推荐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附件1: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评选申报表.doc

附件2:学生个人事迹书面材料要求.doc

附件3:照片要求.doc

学生工作部(处)

一四年六月十六日


(微信扫描分享)

上一条:关于勤工助学重新定岗定薪的通知

编辑:

上一条:关于勤工助学重新定岗定薪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