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干部招聘启事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激励和培养大学生奋发图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的精神品质,根据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工作需求,现面向全校招聘15名学生干部。本次招聘学生干部纳入校级学生干部队伍管理,参与校级学生干部考核评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资格条件

(一)我校2014级、2015级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政治觉悟高,态度认真,品行端正,具有吃苦奉献的精神。
(三)富有爱心、乐于助人,热心公益活动,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四)在校期间无处分、挂科记录。
(五)具有以下任一工作特长:
1.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擅长运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进行宣传;
2.具有较好的摄影技术,能够熟练运用photoshop等进行照片处理,版面设计;
3.谨慎细致,能够熟练运用EXCEL等OFFICE办公软件;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够有效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工作。
二、招聘程序
请有意向的同学下载《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干部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在本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处报名,由各学院进行初选,最终每学院推荐4名优秀学生进入面试。
报名时间:2016年4月18日至4月19日
初选时间:2016年4月20日上午
面试时间:2016年4月20日下午
结果公示:2016年4月21日

联系人:熊老师 88419432转804

附件: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干部报名表.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16年4月18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