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7届毕业生创意毕业照及大学生活对比照活动的通知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全体2017届毕业生: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给毕业生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学生处现组织开展以“流光璀璨,大有所成”为主题的创意班级毕业照、“橙子的四年”之大学生活对比照有奖征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全体2017届毕业生

二、征集时间:2017年522日到2017612

三、征集要求:

1、“流光璀璨,大有所成”创意毕业照以班级为单位征集,创意毕业照需包含班级半数以上成员,可以摆出各种LOGO、字母、汉字,也可以加上剧情拍一组“伪剧照”,请尽情地展示出你们的创意和青春。发送照片时请附上一两句介绍语。

2、“橙子的四年”之大学生活对比照应充分展现“橙子”大学四年成长、成熟的蜕变历程,投稿照片至少应包含大一、大四照片各一张(相同地点、相同姿势最佳)。发送照片时请附上一句个人毕业感言。

四、 参与及推广方式:

1、参与方式:

请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在612日下午17时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将创意毕业照及介绍发送至XSC_szk@cdu.edu.cn

2、推广方式:学生处将通过网页宣传、“思源致远?毕业季”微博话题、“思源致远?毕业季”微信专题的方式对征集的作品进行推广,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温馨毕业氛围。

学生处

2017年522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